解猫杂货店

本命太宰治
"You are the last rose in my barren land"
宠宰不需要理由
天下爱宰姐妹是一家!(kfo感谢)

【文野乙女】今天就吸你的血吧 5

☆黑时宰×妹

☆依然是后续,前篇在合集

☆ooc预警



兔看着眼前这个有点邋遢的男人,微微一愣。

“啊,boss还真是”太宰面无表情的望着森鸥外,“您是……首领”兔一脸吃惊,红瞳里闪过光。

森鸥外在兔面前停下,“那么,兔小姐,从现在起你就是太宰的部下了……太宰君可要好好照顾新部下哦”首领带着意味深长的笑容看向太宰。

一瞬间,太宰的眼神里透着黑暗,让人害怕的浓稠的黑暗,现在还不知道首领打的什么主意,但能肯定的是,他必须陪首领下完这局棋。

而不管结果如何,Mafia一定是获益最大的那个。很快,太宰就藏起锋芒,“是,boss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

“小姐,知道你最应该学的是什么吗?”太宰坐在办公室的高档转椅上,双手撑着下巴说道。

“嗯……暗杀?还是审犯人?还有……”

“咳咳……”太宰站起来,走到兔面前,伸手撩起兔的一缕头发,缠绕在手指上。

“女孩子不要总是打打杀杀,你要先学会取悦上司”说着还顺势往自己这边拉,兔身体前倾,眼看就要扑倒在太宰怀里,门突然被打开了。

两人都看向外面,中也站在门口看着这一幕:“……死青花鱼你在干嘛!又调戏新人吗”

太宰故意一把把兔抱在怀里,不怀好意的说:“啊啦,蛞蝓真没礼貌,打扰到了别人都不知道道歉吗?嘛,算了,毕竟蛞蝓还没谈过恋爱呢”

“太宰!”中也额头上蹦出青筋,在办公室还没变成战场前,兔从太宰怀里挣脱开。

“那个,中也先生,太宰先生在教我……”

“对啊对啊,我在教导新部下呢,倒是小矮子脑子全是黄色废料,咦~”太宰躲在兔后面露出毛绒绒的脑袋,开心的看着面前气的不行的中也。

兔被夹在中间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“嘛嘛,不开玩笑了,兔,先学写工作报告吧,以前都是小矮子帮我写的~”

“死青花鱼你还好意思说”

“这点小事不要放心上啦~”

兔扶额:“太宰先生和中也先生关系还真是好呢”

“哦,对了”太宰像是想起什么,面对着兔:“虽然小矮子除了脸能看之外一无是处,但是他的体术还是不错的,你以后就跟他学体术吧”

兔一脸惊讶:“诶,可以吗,中也先生?”中也有些不自在的挠挠头,“虽然很不想听青花鱼的话,但如果小姐要学的话我会好好教的”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又是卑微更新的一天,虽然没什么人看来着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